2015. 6. 2.

安商洪上帝和母親上帝就是愛


 安商洪上建立的上帝的教會的聖徒們就系世界上最有天福的人們,
因為上帝的教會的聖徒們就系母親上帝的子女們!



 約翰壹書4章7—11節:

親愛的弟兄阿,我們應當彼此相愛。因爲愛是從神來的。凡有愛心的,都是由神而生,並且認識神。沒有愛心的,就不認識神。因爲神就是愛。神差他獨生子到世間來,使我們借著他得生,神愛我們的心,在此就顯明了。不是我們愛神,乃是神愛我們,差他的兒子,爲我們的罪作了挽回祭,這就是愛了。親愛的弟兄阿,神既是這樣愛我們,我們也當彼此相愛。



哥林多前書13章1—7節:

我若能說萬人的方言,並天使的話語卻沒有愛,我就成了鳴的鑼,響的钹壹般。我若有先知講道之能,也明白各樣的奧秘,各樣的知識。而且有全備的信,叫我能夠移山,卻沒有愛,我就算不得什麽。我若將所有的周濟窮人,又舍己身叫人焚燒,卻沒有愛,仍然與我無益。愛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哥林多前書13章13節:

如今常存的有信,有望,有愛,這三樣,其中最大的是愛。

 

上帝是愛,所以不付出愛的人不認識(安商洪上帝和母親上帝)上帝。並且,(安商洪上帝和母親上帝)上帝的愛不是索取,而是無限施與的愛。上帝以這樣的愛拯救人類來臨了。我們是背叛父親安商洪上帝和母親上帝的恩典和愛,被驅逐到地上世界的天上罪人。然而我們的上帝只盼望子女們得到拯救,甯願撇下天上壹切榮華來到了地上。
 上帝如此寬恕人們的罪,爲人類的罪得赦免犧牲壹切,都是出于上帝裏面蘊含的愛。上帝的的教會聖徒們我們要學習並實踐這種愛。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