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6. 10.

上帝的旨意(安商洪)



聖經教訓我們按照上帝的旨意遵守上帝的誡命才能得到救援!那麽現今有很多教會到底哪個教會按照上帝旨意上帝的誡命呢?只有上帝的教會。
上帝的教會是按照上帝的誡命遵守“三次七個節期—— 安息日,逾越節””“頭巾律列”等。
 除了上帝的教會以外其他的教會都在守“君斯坦丁”制定的太陽神的聖日“星期天”禮拜,太陽神的誕生日“12月25日聖誕節”聖經告訴我們這是“人的誡命”守人的誡命的結果呢?很多人不知自己看在守人的誡命,還以爲自己很認真的在敬拜上帝。所以上帝覺得很惋惜,這樣警戒人生。

馬太福音 15:7-9假冒爲善的人哪,以賽亞指著妳們說的豫言,是不錯的。他說, 這百姓用嘴唇尊敬我,心卻遠離我。 他們將人的吩咐,當作道理教導人,所以拜我也是枉然。

馬太福音7:21-23凡稱呼我主阿,主阿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 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說,主阿,主阿,我們不是奉妳的名傳道,奉妳的名趕鬼,奉妳的名行許多異能麽。 我就明明的告訴他們說,我從來不認識妳們,妳們這些作惡的人,離開我去吧。

這是上帝的話語。上帝說守人的誡命的話拜上帝也是枉然的,不守上帝的誡命在怎麽相信上帝上帝說不認識。

所以相信上帝壹定要按照上帝的旨意遵守上帝的誡命。按照上帝的旨意遵守上帝的誡命的教會只有上帝的教會。上帝的教會遵守的上帝的誡命是上帝的教會相信的再臨耶稣安商洪上帝帶來的。感謝帶來三次七個節期引導到永遠天國的父親安商洪上帝!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