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8. 19.

風 [安商洪韓國]


我以為是春風。 因為花瓣在山中飛揚的微風中散落。
經自己的一切施予, 還舍出寬廣的胸懷供人們休息的山被成為“母親山”。 從古至今, 人們將身心寄予其中, 尋找和平。
山中風兒輕輕吹過, 將擔憂, 悲傷全部帶走的微風; 在我站立的地方, 因為春暖花開, 我一直以為是輕風, 萬沒想到山背後是翻捲的狂風…
偶爾山腰中掠來的一絲寒風讓我猶如刀絞般疼痛, 一點點的風雨也讓我蜷縮身體顫抖, 完全不知被刀風刺傷, 在凜冽的寒風中彎下去的山背, 卻只因我的疼痛不住地哭泣。
我依然不知道。
靜靜地屹立著用全身懷抱我的那山的疼痛。
今天, 風也在吹…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