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8. 24.

[美國]學會感謝的母親上帝的子女


2010年8月末,我接受了真理。但因工作及一些個人問題,我沒有完整地遵守安息日。可是在接受真理大約一年的某一天,我的人生發生了180°的轉折。

2011年8月23日,是一個陽光和煦的星期二下午,我在一家大型購物廣場購物,那時爲了吃午飯走了出來,在過2樓往停車場走的連接橋時,發生了意想不到的事情。在我後面,門“砰”地一聲關閉了,橋也開始搖晃起來。

周圍亂成了一推。有些人直喊“炸彈”,有些人推著別人跑下樓梯;這一切結束時,我們都站在了街頭上。每棟大型建築物的前面,因慘叫而擁出來的人群成了人山人海。小孩兒,父母,企業家…… 所有人的臉上都挂著恐怖。

我在哥斯達黎加經曆過地震,所以憑直覺知道那是地震。當我告訴人們發生了什麽事後,他們又顯出擔憂的樣子,然後平靜了下來。然後我離開了那裏,走向那最安全的地方——錫安。

自從5.9級強震擊打美國東部的那一天起,我靈魂的生活開始有了大轉折。不久後,我辭掉了工作。不再因坐公交來錫安而發怨言,也不因怕按時到不了而焦慮了。從那以後開始努力來錫安。

向用美好的真理召喚我,並且讓我找回去天國的地圖的天父天母,獻上所有的尊貴,感謝以及榮耀。
 美國 Karla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