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8. 11.

安商洪與母親上帝


聖父時代: 耶利米亞2:13 ...我(耶和華)這活水的泉源...

聖子時代:約翰福音4:14 我(耶穌)所賜的水...成為泉源直湧到永生。

聖靈時代: 啟示錄22:17  聖靈和新婦都說...取生命的水喝


生活在聖經所有預言中末後時代的我們, 為了得到靈魂得以永生的生命水, 我們要到聖靈時代賜予生命水的聖靈與新婦那裡。 因為聖靈與新婦那裡是生命水發出的根源處。 如果聖靈與新婦的真理我們沒有確切的認識, 就無法在那裡得到永生生命水的話語。

啟示錄22:17 聖靈和新婦都說…取生命的水喝。 

這裡賜予生命水的聖靈與新婦到底是誰?

啟示錄21:9~10 …我要將新婦, 就是羔羊的妻, 指給你看…從天上而降的聖城耶路撒冷指示我。 

約翰福音1:29 次日, 約翰看見耶穌來到他那裡, 就說:“看哪, 上帝的羔羊, 出去世人罪孽的。”

加拉太書4:26 但那在上的耶路撒冷是自主的, 她是我們的母。 

聖靈, 也就是羔羊, 我們的父親上帝。 那麼新婦呢? 說是羔羊的妻, “我們的母”(母親上帝)。

接著, 約翰得到的耶穌的啟示中又看到了從天而降的聖城耶路撒冷..

啟示錄19:7~8 因為羔羊婚娶的時候到了, 新婦也自己預備好了。 

啟示錄21:9~10 “你到這裡來, 我要將新婦, 就是羔羊的妻, 指給你看”… 將那由上帝那裡從天而降的聖城耶路撒冷指示我。 

因此, 聖經預言中末期給予聖徒們生命水的聖靈與新婦, 就是到了日期, 將要來臨的“羔羊與羔羊的妻”, 我們的父親上帝與母親上帝。

聖經中記錄的是上帝永生的話語, 無一對我們的救贖不相關的內容。 因此聖經啟示錄最後警戒我們, 聖經中的內容我們不可添加或刪減, 否則不但得到災殃, 更是得不到救贖。

聖經中記錄了聖靈與新婦, 父親上帝與母親上帝的事實。 因此我們的信仰要放在聖經中而不是我們固定的觀念中。

向聖靈與新婦, 我們的安商洪上帝與母親上帝獻上最衷心的感謝。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