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8. 8.

[美國]災殃中保護我們的安商洪上帝



我住在華盛頓特區近郊。去年8月,震源在波吉尼亞的5.9級地震擊打了美國東部。南部的北卡羅來納、北部的水牛城和波斯頓、西部的底特律有了震感。因地震余波,飓風艾琳和龍卷風也席卷了起來。

在美國東部,從來沒有經曆過,也未曾聽說過這種災殃。從這起地震當中遭受破損最嚴重的兩個建築就是華盛頓紀念碑——方尖塔和華盛頓特區天主教的主建築——華盛頓國立大教堂。但是不僅華盛頓特區周邊的錫安,所有錫安的家人們在上帝的保佑下,都沒有受到一點傷害。

通過這件事情,領悟到了全能的上帝的預言就成就在我們眼前的事實。我們從災殃中能夠得到拯救的路只有逾越節。我們不僅要參與基督的肉和血,還要過使上帝喜悅的生活。向促使我對萬民傳達從災殃中得救且獲得永生的好消息-逾越節和敲響我心中的警鍾的上帝獻上感謝和榮耀。

對我來說只剩下了一件事情,就是去向所有人吹起號角。向在這時代,選召我擔當傳福音使命的上帝獻上真心的感謝!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