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8. 5.

上帝與百姓的證據(安商洪 教會)

證據,是很重要的,舉個例子來說:

犯罪現場上如果沒有證據的話,受害人冤屈,犯罪之人逍遙,甚至還會影響到其他很多的人,所以在這種情況下,證據成了必不可少的。

同樣,怎樣才能證明自己是上帝的百姓呢?如果糊裏糊塗的過著信仰生活,認爲只有到了天國才能知道的話,那麽到了回天國的那壹天才知道自己沒有成爲上帝的百姓的話,會是多麽的冤枉呢?!

那就讓我們通過聖經查看壹下成爲上帝百姓的證據吧:


出31:13

【耶和華曉谕摩西說,妳要吩咐以色列人說,妳們務要守我的安息日,因爲這是妳我之間世世代代的證據,使妳們知道我耶和華是叫妳們成爲聖的。】

上帝很明確的告訴百姓們說“安息日”是“妳(百姓)我(上帝)之間世世代代的證據”,不是壹個時代,而是世世代代的證據,那麽,我們能不去遵守安息日嗎?

 

因此,基督耶稣來到世上,親自爲我們做了遵守安息日的榜樣:


路4:16

【耶稣來到拿撒勒,就是他長大的地方。在安息日,照他平常的規矩,進了會堂,站起來要念聖經。】

同樣,在基督耶稣升天以後,使徒保羅也按照上帝的教導,遵守了安息日:

 

徒17:2-3

【保羅照他素常的規矩進去,壹連三個安息日,本著聖經與他們辯論,講解陳明基督必須受害,從死裏複活。又說,我所傳與妳們的這位耶稣,就是基督。】

不管舊約也好,新約也罷,上帝不斷地吩咐我們遵守安息日,並且爲我們親自做了榜樣,上帝之所以這麽做,理由就是不斷地重複告訴我們安息日是上帝與百姓的證據,是不得不遵守的誡命之壹,如果,您還不了解安息日的話,請到我們的安商洪上帝建立的上帝的教會 世界福音宣教協會來探討和了解壹下吧!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