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8. 4.

幼芽們的香氣_領悟母親上帝的愛


都說 上帝是充滿愛的,但這樣的上帝好像總是給我殘酷的刑罰。我很早離別父母,比別人更早投入了生活戰線,努力地生活,但得到的只有疼痛。比我能力差、更懶惰的人也活得很幸福。爲什麽我的人生這樣艱辛?我一直也沒有找到答案。

每當感到無助的時候,不知不覺地就會尋找上帝。所以不區分宗派,只要是別人說好的地方都去過了。不僅去了教會,還去了供奉祖先神的地方。但是生活並沒有任何改變。絕望的我的祈禱變成了埋怨。呐喊著:“如果不幫助我,就把我帶到天上去吧!”

我常去的大型超市附近就是上帝的教會。名字很奇特,也看不到十字架,所以非常好奇是個什麽樣的教會。恰巧,聽說一位同事姐姐正在去上帝的教會。所以我以‘那裏果真有上帝存在嗎?’的半信半疑的心跟著姐姐去了教會。

剛開始,真理話語、埃洛希姆上帝都很難讓我相信。因爲和我至今了解的東西相差太大。但是在一個個地查考話語後,我確信這裏和我以前去過的教會不同。就像“上帝的教會”的名字一樣,真的有上帝居住在這裏,是在哪裏也找不到的上帝。

以新生命誕生的那天,真的是洗清罪惡後獲得新生的心情。‘現在我真的是上帝的女兒’的想法,讓我全身上下都充滿著感動。活到今天,從來沒有感覺到我自己有這樣重要。我感覺,以後不能任意對待自己、不能說不好的話或者懷有壞想法。因爲我是聖潔的上帝的女兒。

在父親母親的懷抱中生活,已經一年了。我的靈魂就像是得到溫暖陽光的綠葉一樣健康成長著。曾經黑暗的世界,現在卻明亮如光。我現在可以說我很幸福。感謝上帝!

感謝在我最需要上帝之愛的時候找到了我,又讓我領悟了許多人不能領悟的真理。曾經痛苦艱辛的時光,現在也覺得很感謝。正因爲痛苦過、辛苦過,才懂得了真正的幸福是什麽和這幸福又是多麽珍貴。這份感謝之心,真不知該如何表達。

用一句話來說,真理就是用父親的犧牲和母親的愛編制的生命的繩,是絕對不會斷掉的生命之繩。我想要把這生命之繩傳給那些無知地抓住必朽壞的繩索的人們。也要像錫安家人們一樣智慧又大膽的傳福音。就像母親是我的喜悅一樣,願我也能夠成爲母親的喜悅直到永遠。
 永川 樸順命

댓글 12개:

  1. 感謝父親母親上帝的愛。

    답글삭제
  2. 這世上"母親"是最溫暖的字
    每當傷心難過,悲傷痛苦時...天上母親總是溫暖我的心
    因為有天上母親而快樂

    답글삭제
  3. 阿門!
    感謝父親母親賜予我們救援的祝福和天國的希望!
    愿做順從父親母親話語的子女,並且跟隨父親母親的腳步傳揚真理,引導更多的靈魂回到父親母親的懷抱!

    답글삭제
  4. 感謝上帝,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的愛,讓我們感到幸福。。。

    답글삭제
  5. 感謝父親母親上帝讓我領悟什麼是真正的幸福!

    답글삭제
  6. 在這世上只有父親的家庭是不完整的,同樣對於我們的靈魂來講,只存在父親上帝的天國也是不完整的。上帝通過這世上的道理告訴我們,天國不僅存在父親上帝,也存在母親上帝,那才能說是永遠存在幸福的天國故鄉。

    답글삭제
  7. 感謝父親上帝母親上帝讓我們感受到幸福

    답글삭제
  8. 無法想像沒有母親上帝的世界,,,

    답글삭제
  9. 如果沒有父親上帝母親上帝的犧牲和愛 我們永遠都回不了我們的本鄉天國
    感謝父親母親上帝為了我們所做的犧牲 讓我們感受到了上帝的愛
    還給予我們可以稱上帝為父親母親的祝福

    답글삭제
  10. 上帝揀選的地方就是上帝的教會世界福音宣教協會,所以其他教會和不同了~ 希望更多人來到上帝的教會體會父親安商洪上帝和母親上帝的愛!

    답글삭제
  11. 據說世上最美麗的詞語是“母親”。母親就是愛,就是我們的生命。

    답글삭제
  12. 如果沒有母親就我也沒有的,因為有了母親的愛就有了我。 感謝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賜給無限的愛!

    답글삭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