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4. 16.

埃博拉病毒[上帝的教會 、安商洪]





                                                                                                                    2014年9月24日,世界衛生組織稱,年底前可能將有大規模疫苗,用于控制西非的埃博拉疫情蔓延。雖然科學家在對兩種疫苗進行試驗,但目前沒有得到批准的疫苗。根據計劃,到年底前生産的疫苗數量,將能夠對疫情的控制産生壹定的影響。據認爲,目前埃博拉疫情已造成5個西非國家5800多人感染。

如今這時代,引起十分罕見的病毒傳染病,越來越多的理由在哪裏呢?

對此問題耶稣兩千年前早已預言了。

馬太福音24章3節:“耶稣在橄榄山上坐著,門徒暗暗地來說,請告訴我們,什麽時候有這些事?妳降臨和世界的末了,有什麽預兆呢?”

使徒們與耶稣同在的時候問世界末了的預兆。

耶稣回答說:

路加福音21章11節:“地要大大震動,多處必有饑荒瘟疫。又有可怕的異象,和大神迹,從天上顯現”

以西結7章15節:在外有刀劍,在內有瘟疫,饑荒。在田野的,必遭刀劍而死。在城中的,必有饑荒,瘟疫吞滅他。

按著耶稣所說的預言果真多有饑荒瘟疫。

如今全世界因瘟疫出現各種十分罕見的病毒染病戰鬥。

那麽這樣十分罕見的病毒染病中,上帝告訴的疫苗是什麽呢?

通過聖經了解壹下吧。

出埃及記12章11節—14節:妳們吃羊羔當腰間束帶,腳上穿鞋,手中拿杖,趕緊地吃,這是耶和華的逾越節。因爲那夜我要巡行埃及地,把埃及地壹切頭生的,無論是人是牲畜,都擊殺了,又要敗壞埃及壹切的神。我是耶和華。這血要在妳們所住的房屋上作記號,我壹見這血,就越過妳們去。我擊殺埃及地頭生的時候,災殃必不臨到妳們身上滅妳們。妳們要記念這日,守爲耶和華的節,作爲妳們世世代代永遠的定例。

路加福音22章13節:—他們去了,所遇見的,正如耶稣所說的。他們就預備了逾越節的筵席。時候到了,耶稣坐席,使徒也和他同坐。耶稣對他們說,我很願意在受害以先,和妳們吃這逾越節的筵席。

 路加福音22章19節-20節:“又拿起餅來祝謝了,就掰開遞給他們,說,這是我的身體,爲妳們舍的。妳們也應當如此行,爲的是記念我。飯後也照樣拿起杯來,說,這杯是用我血所立的新約,是爲妳們流出來的。”

按照上帝(安商洪)的旨意聖經所記載災殃中解救的疫苗就是新約逾越節。在末後時代數多的災殃中訪問上帝的教會,按照上帝的旨意遵守新約逾越節越過災殃是唯壹的好方法。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