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4. 15.

海带汤和母亲之爱


聖經見證的母親上帝妳們迎接了嗎???

韩国人每年过生日时都喝海带汤,这里蕴含着特别的意义。自古以来,韩国产妇生完孩子后之所以喝海带汤,是因为海带里含有丰富的碘和钙等产妇必需的营养成分。
 碘是制造甲状腺素的成分,有助于新陈代谢,对产妇及其有益。如果产妇不能充分摄取碘,新陈代谢就会变缓慢,从而引起肥胖;钙不仅能起到止血作用,还可以帮助产后恢复;钙可以为血液不足的产妇起到造血剂作用。不但如此,海带里的褐藻酸粘性糖还能刺激肠壁,给易产生便秘的产妇带来极大帮助,
 由于海带汤中含有大量对产妇有益的营养成分,所以最近外国产妇们也将之当成产后调理饮食。
 韩国人每年过生日时喝海带汤也是源于产妇调理。之所以让子女们在过生日的时候喝母亲生孩子之后喝的海带汤,是为了让子女们纪念母亲的辛苦,来感谢母亲之爱。
 海带汤不仅是有营养,味道佳的食品,也是在喝每一勺时,都能感到为赐给子女生命不辞劳苦的母亲之爱的韩国饮食文化。

看到这里让我思念起为了赐予我们永远的生命抛弃天上的荣华,亲自莅临到这地上,直到今日走过的天上母亲不辞劳苦的一生。

作为子女的我有没有感谢过母亲上帝的伟大的牺牲?回头想,我只是为了自己满足的自私的子女。只顾着自己的痛苦从来没想过母亲为我受的苦难。然而,母亲上帝依然包容这悖逆的子女,天天对我说她爱我很深。

啊!我的天上母亲,子女领悟您的爱太迟了吧!母亲上帝请原谅这子女的不孝吧!

以赛亚49:15-16  妇人焉能忘记他吃奶的婴孩,不怜恤他所生的儿子。即或有忘记的,我却不忘记你。看哪,我将你铭刻在我掌上,你的墙垣常在我眼前。

今天也将这子女铭刻在掌上,为了子女的幸福不休地祈祷的我的天上母亲上帝,请您接受这子女献上的深深的感谢和荣耀。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