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4. 29.

為甚么把聖徒比喻為羊了呢?[上帝的教會]


耶穌囑咐彼得之時,把聖徒們比喻為羊。

“餵養我的羊”
 “牧養我的羊”
 “餵養我的羊”

為何把聖徒們比喻為羊了呢?

差看羊的特性,我們不難發現為何上帝把子女們比喻成羊。

第一:羊雖然擁有大大的雙眼,但視力很差。
 第二:羊只聽牧者的話語而行。

看似羊視力差,無法分辨自己的牧者
 但是,羊是唯一只聽牧者聲音的動物。

因此,耶穌還告知門徒們說“我的羊只聽我的聲音”

現今,全世界的人們紛紛來到靈的耶路撒冷母親的懷抱。
 理由是什麼呢?

因為,聖經預言聖靈時代,聖靈和新婦登場賜予生命水。

啟示錄22:17 聖靈和新婦都說來。聽見的人也該說來。口渴的人也當來.願意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

若是,上帝的羊就會聽到上帝的聲音并迎接。
 若不是上帝的羊,不但聽不懂還不願迎接。

讀者們,你們是上帝的羊嗎?
 若是,請迎接聖靈安商洪上帝和母親上帝吧。

댓글 1개:

  1. 羊只聽牧者的聲音一樣,我們也只聽埃洛希姆上帝的話才能到達天國。

    답글삭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