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7. 31.

[秘魯第5利馬] 安商洪父親上帝的愛


小時候, 父親一直很健康, 有活力。 每當我看到健康的父親, 就會感到驚奇, 並且希望長大能像父親一樣。 父親一直想把自己沒有得到的東西給五個子女, 所以為了滿足子女們的要求一直不停地工作。 每當看到父親, 我就有一種安全感, 而且相信父親會長久在身邊。

幾個月前, 突然得知了父親患了非常痛苦的重病, 我的心好像被針刺了般疼痛, 可醫生卻說這病是從11年前開始的。 11年! 在漫長的時間裡, 父親為何沒有治病呢? 我回憶起了11年前的情景。

父親非常希望我能堅持讀書, 他因為不喜歡我在疲憊的狀態下學習, 所以不同意我工作, 只讓我專心投入學習。 就這樣父親支持我完成了學業。

我如今才能理解父親一直隱藏病情的理由。 父親作為家長, 要照顧全家, 要為子女的未來努力工作, 所以雖知道自己身體不好, 仍在漫長的歲月中隱藏了痛苦。

我突然想起了天上父親, 頓時肅然起敬。 天上父親為了拯救子女, 從不介意寒冷暑熱, 一刻也不得歇息並且默默地承受了所有的患難和痛苦… 在無人關懷的漫長的歲月中獨自忍受痛苦的父親該有多麼辛苦呢?

父親以偉大的犧牲給我們立下了恩典的天國–錫安, 為我們預備了母親的慈愛裡享受平安, 因天國盼望而歡喜的所有道路。 因為父親的引導和保護, 錫安正向全世界燦爛地發出這光芒。

我要常常感謝為我們修直一切道路, 恩賜我們祝福之路的父親, 也希望能夠跟隨父親母親走過的福音之路, 與父親母親同行。

安商洪, 我們父親的名, 聖城耶路撒冷, 我們的天上母親, 感謝父親安商洪與母親的恩典。

댓글 1개:

  1. 我要常常感謝為我們修直一切道路, 恩賜我們祝福之路的父親, 也希望能夠跟隨父親母親走過的福音之路, 與父親母親同行。

    답글삭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