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7. 12.

聖靈安商洪上帝與母親上帝的祈禱



過著信仰生活的上帝的教會的聖徒們, 在上帝所賜與的這肉身生活中過著屬於自己的可以得蒙救贖的就恩生活。 可是聖經中早已預言, 那些迷惑之靈會不斷的試煉我們, 以致我們的信仰從中弱小, 從而被吞滅。 可是, 相反, 還有一些靈魂, 即使是在上帝的就恩當中走錯了路, 還是會回到上帝的身邊。 代表性的例子, 就是以三十塊錢賣了耶穌的猶大, 還有三次否認並下咒耶穌的彼得的結局。

馬太福音26:14~16 當下, 十二門徒裡有一個成為加略人猶大的, 去見祭司長, 說:“我把它交給你們, 你們願意給我多少錢?” 他們就給了他三十塊錢。 從那時候, 他就找機會要把耶穌交給他們。 

馬太福音27:3~5 這時候, 賣耶穌的猶大看見耶穌已經定了罪, 就後悔, 把那三十塊錢拿回來給祭司長和長老, 說:“我賣了那無辜之人的血是有罪了。” 他們說:“那與我們有什麼相干? 你自己承當吧!” 猶大就把那銀錢丟在殿裡, 出去吊死了。 

猶大在聖經其他章節中, 告訴我們說他是個強盜, 是個認錢而心裡沒有耶穌的弟子。 他賣了耶穌後, 後悔了自己的做法。

同樣, 彼得也同樣否認了, 甚至發咒了救贖自己的耶穌。

馬太福音26:69~75 彼得在外面院子裡坐著, 有一個使女前來說:“你素來也是同那加利利人耶穌一夥的。” 彼得在眾人面前卻不承認, 說:“我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 既出去, 到了門口, 又有一個使女看見太, 就對那裡的人說:“這個人也是同拿撒勒人耶穌一夥的。” 彼得又不承認, 並且起誓說:“我不認識那個人。” 過了不多久的時候, 旁邊站著的人前來對彼得說:“你真是他們一黨的, 你的口音把你露出來了。” 彼得就發咒起誓地說:“我不認得那個人。” 立時, 雞就叫了。 彼得想起耶穌所說的話:“雞叫以先, 你要三次不認我。” 他就出去痛哭。 

如同猶大賣了耶穌一樣, 彼得不但三次否認, 而且還發咒起誓。 賜與我們永生的上帝, 如果我們出賣或者否認上帝, 都無法得到靈魂的就恩。 可是我們都知道彼得最後不但得到了天國的鑰匙, 還作為耶穌的首席弟子, 引導著初期上帝的教會的聖徒們。

那麼, 究竟原因在哪裡呢? 同樣是犯了罪的猶大和彼得, 為什麼猶大後悔自殺, 而彼得卻站立了呢?

路加福音22:31~34 (預言彼得不認主) 主又說:“西門, 西門! 撒但想要得著你們, 好篩你們像篩麥子一樣。 但我已經為你祈求, 叫你不至於失了信心, 你回頭以後, 要堅固你的弟兄。” 彼得說:“主啊, 我就是同你下監, 同你受死, 也是甘心。” 耶穌說:“彼得, 我告訴你, 今日雞還沒有叫, 你要三次說不認得我。”

這是耶穌預言彼得將要三次不認自己的預言, 如同逾越節聖餐上耶穌早已知道猶大的行為, 要猶大做自己該做的事一樣。 可是耶穌在預言彼得三次否認耶穌的同時, 卻說“我已經為你祈求, 叫你們不至於失了信心, 你回頭以後, 要堅固你的弟兄。” 翻找整個聖經66卷, 我們都無法找到耶穌為猶大祈禱的內容, 只有耶穌在預言彼得三次否認耶穌之前, 已經提前為彼得做了祈禱。

因此, 猶大和彼得之間, 彼得之所以能夠得蒙救贖的原因所在, 就是因為耶穌已經為彼得的信心不至於失去而事先祈禱。

如今生活在這個聖靈時期的上帝的子女們, 沒有可以真正得蒙救贖的足夠的信仰的人, 只是按照聖經中預言的再臨基督安商洪上帝與母親上帝的話語, 按照父親上帝與母親上帝的恩典進入天國。 因此聖經告訴我們:

羅馬書8:26~27 我們的軟弱有聖靈幫助, 我們本不曉得當怎樣禱告, 只是聖靈親自用說不出來的嘆息替我們禱告。 鑑察人心的, 曉得聖靈的意思, 因為聖靈按照上帝的旨意替聖徒祈求。 

作為安商洪上帝與母親上帝的子女, 聖經早已預言說我們甚至不曉得該怎樣禱告, 因為我們根本無法看到靈魂世界, 根本無法對來臨人間的父親與母親產生信仰, 只因我們的罪惡滔天。 可是, 父親母親卻視我們無論往哪裡引都跟隨的美麗模樣, 親自以嘆息為我們禱告, 使得我們雖然走錯了路卻能重新回到父親母親的身旁。 因此, 這一時代的我們, 是最幸福的子女們, 因為我們的信仰有父親上帝與母親上帝的代求, 成為我們能夠得蒙救贖的保證。

因此, 聖經告訴我們, 只等主來(哥林多前書4:5), 在此之前不要做任何論斷。 因為再臨基督安商洪上帝與母親上帝來臨以後, 我們才能得到真正的屬天的各種屬靈的祝福。

聖靈安商洪上帝與母親上帝的祈禱, 就是我們能夠得蒙救贖的根本; 聖靈安商洪上帝建造的錫安, 母親上帝永生的話語, 就是我們恩典的天國。 還沒有回家的上帝的子女們, 也將速速地回歸的預言, 我們信奉安商洪上帝與母親上帝將引領我們速速地完成全世界的福音。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