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7. 16.

離不開再臨基督安商洪與母親上帝的理由


羅馬書8:14~18  凡被上帝的聖靈引導的, 都是上帝的兒子。 你們所受的不是奴僕的心, 仍舊害怕; 所受的乃是兒子的心。 因此, 我們呼叫:“阿爸, 父!” 聖靈與我們的心同證我們是上帝的兒女; 既是兒女, 便是後嗣, 就是上帝的後嗣, 和基督同作後嗣。 如果我們和他一同受苦, 也必和他一同得榮耀。 我想, 現在的苦楚若比起將來要顯於我們的榮耀, 就不足介意了。

迎接了再臨耶穌安商洪上帝與母親上帝的聖徒們, 通過聖經中可以得蒙救贖的真理盼望著天國永生的期許。 從此, 這個世界短暫的肉身生活即使遇到困難險阻, 我們也有足夠的能力抵擋一切的智慧, 因為我們的智慧是從基督的血賜與的永生教導而來。

腓利比書4:11~13 我無論在什麼景況都可以知足, 這是我已經學會了。 我知道該怎樣處卑賤, 也知道怎樣處豐富, 或飽足, 或飢餓, 或有餘, 或缺乏, 隨事隨在, 我都得了秘訣。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 凡事都能作。 

上帝的教會的聖徒們, 因為所學到的真理是從基督安商洪母親上帝而來, 因此創造這個世界的上帝的教導中, 我們知道該如何身處卑賤, 知道如何身處豐富。 飽足, 飢餓, 有餘, 缺乏等一切, 上帝的教會聖徒們都得了秘訣。 因為這些聖徒們所依靠的對象是全知全能的上帝的教導與祝福。 因此, 聖徒們無論是身在何處, 無論是如何的環境, 指望的都是在短暫的肉身當中盼望著天國的祝福的同時, 在肉身有限的時間裡充充足足地預備著永遠屬靈的賞賜。 

不僅聖靈時代的上帝的教會聖徒們的信仰如此, 兩千年前使徒保羅的信仰同樣如此:

哥林多後書11:22~30 他們是希伯來人嗎? 我也是。 他們是以色列人嗎? 我也是。 他們是亞伯拉罕的後裔嗎? 我也是。 他們是基督的僕人嗎? (我說句狂話), 我更是。 我比他們多受勞苦, 多下監牢, 受鞭打是過重的, 冒死是屢次有的。 被猶太人鞭打五次, 每次四十, 減去一下, 被棍打了三次, 被石頭打了一次, 遇著船壞三次, 一晝一夜在深海裡。 有屢次行遠路, 遭江河的危險, 盜賊的危險, 同族的危險, 外邦人的危險, 城裡的危險, 曠野的危險, 海中的危險, 假弟兄的危險。 有勞碌, 受困苦, 多次不得睡, 有飢又渴; 多次不得食, 受寒冷, 赤身裸體。 除了這外面的事, 還有為眾教會掛心的事, 天天壓在我身上。 有誰軟弱我不軟弱呢? 我若必須自誇, 就誇那關乎我軟弱的事便罷了。 

使徒保羅在跟隨基督耶穌以後, 雖然之前作為猶太人有著當時希伯來人的身份, 作為亞伯拉罕的後裔以律法師的身份高高居上, 但是得到基督耶穌的揀選後的使徒保羅, 卻放棄了所有一切寧願與基督耶穌同受苦難, 並且甘心為傳播福音而受苦。 使徒保羅這麼做的原因, 就是因為他體會到了真正的上帝的大愛。 因此使徒保羅在羅馬書總這樣做了記錄。

羅馬書8:37~39 靠著愛我們的主, 在這一切的事商已經得勝有餘了。 因為我深信無論是死, 是生, 是天使, 是掌權的, 是有能的, 是現在的事, 是將來的事, 是高處的, 是地處的, 是別的受造之物, 都不能叫我們與上帝的愛隔絕; 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的。 

如此, 使徒保羅體會到了基督的愛, 在基督的愛裡, 為了福音與上帝同工而得到的任何苦難都不是苦難, 反而得勝而有餘了。 上帝的教會的聖徒們更是如此。 再臨耶穌安商洪上帝, 並最後聖靈時期母親上帝的一同來臨, 以更大的聖靈與真理之國引導著上帝的子女們。 因此, 上帝的教會的聖徒們越是更大的信仰險阻, 卻越能體會到上帝的至愛。

因此, 上帝的教會聖徒們, 靠著對信奉再臨基督安商洪與母親上帝的信仰, 過著得蒙救贖的新生活。

哥林多後書4:16~18 外體雖然毀壞, 內心卻一天新似一天。 我們這至暫至輕的苦楚, 要為我們成就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 原來我們不是顧念所見的, 乃是顧念所不見的; 因為所見的是暫時的, 所不見的是永遠的。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