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7. 23.

[菲律宾]直到領悟安商洪父親上帝的愛


我收看了一個有關搶救掉入地鐵軌道的人的英雄紀錄片。片子裏說在目擊危機狀況時,有兩種人。第一種是帶著‘這不是我的責任,反正會有人出來解決。’的想法,采取旁觀者立場的人;另一種則是在判斷‘危險,應救人’時馬上行動的人。

對救出人命的英雄們來說,在人掉下地鐵軌道的瞬間,其他什麽都看不見,也聽不見,眼裏只有陷入危險的人。因只想要救出生命而跳進軌道,沒有顧及幾秒鍾後,地鐵有可能開進來,自己的性命會面臨危險。在拯救靈魂的事上,我的樣子比起英雄更接近旁觀者。很多時候想過‘就算我不傳,照樣會有人傳’袖手旁觀地錯過了那些死去的靈魂。

天上父親母親爲了拯救只能一死的子女來到了這地上。只有爲了拯救子女,不惜抛棄了天上的榮耀,也不介意因被造物所受的蔑視和苦難。就像父親母親一樣,我也要毫不猶豫地傳上帝的話語來拯救很多靈魂。

菲律賓 李敏智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