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7. 21.

【連載】 安商洪教會存在的理由 (二)


“上帝的誡命  上帝的名  救贖  婦人與其兒女  錫安  節期  在上的耶路撒冷  新名  天國鑰匙  永遠的福音  上帝的帳幕  上帝的印...”

如同字謎一樣的這些名詞, 裡面究竟包含了上帝的什麼秘密? 就像解不開的數万種扭結擺放在聖經裡, 讓我們想看看不透, 想听聽不懂, 想摸摸不到...

為人類打開這些救贖秘密的那位, 會是誰呢? 

使徒們是如何把耶穌四十天講述的天國預言和耶穌再臨時將要發生的事記錄在聖經裡的呢? 兩千年後的今天, 是誰按照聖經中耶穌講述的預言而來並為我們打開一切聖經秘密呢? 

耶穌的親口傳述, 還有使徒們的親筆記錄, 將會是最好的, 最確鑿的證據。

耶穌預言打開聖經秘密的只有再臨耶穌-真理的聖靈: 

約翰福音14:15~29 “你們若愛我, 就必遵守我的命令。 我要求父, 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 叫他永遠與你們同在, 就是真理的聖靈, 乃世人不能接受的。 因為不見他, 也不認識他; 你們卻認識他… 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 這人就是愛我的; 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 我也要愛他, 並且要向他顯現… 我還與你們同在的時候, 已經這些話對你們說了。 但保惠師, 就是父印我的名所要拆來的聖靈, 他要將一切的事指教你們, 並且叫你們想起我對你們說的一切話… 現在事情還沒有成就, 我預先告訴你們, 叫你們到事情成就的時候, 就可以信。”

耶穌說, 真理的聖靈來的時候, 世人是接受不了, 但是惟有遵守耶穌誡命愛耶穌的人才能接受真理的聖靈。 真理的聖靈會叫真正的屬於耶穌的子女們想起耶穌教導過我們的一切真理與誡命。

約翰福音16:1~15 “我已將這些事告訴你們, 使你們不至於跌倒… 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 是叫你們到了時候, 可以想起我對你們說過了…我其先沒有將這些事告訴你們, 因為我與你們同在。 現今我往差我來的父那裡去… 我將真情告訴你們, 我去是與你們有益的。 我若不去, 保惠師就不到你們這裡來; 我若去, 就差他來… 只等這裡的聖靈來了, 他要引導你們明白一切的真理; 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 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 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 他要榮耀我, 因為他要將受與我的告訴你們。 凡父所有的, 都是我的, 所以我說, 他將要受與我的告訴你們。” 

耶穌說, 等到真理的聖靈來了, 為了不叫我們跌倒, 預先告訴我們。 等到真理的聖靈, 也就是保惠師來的時候, 我們可以通過真理來辨認他就是我們所要等待的人。 而這位保惠師, 也就是真理的聖靈, 將要把父賜予耶穌的都帶給我們, 除了上帝, 第二次來臨的基督耶穌, 誰可以成為真理的聖靈呢? 所以耶穌說, 他若不去, 保惠師就不會來, 因為耶穌本身就是保惠師, 就是真理的聖靈, 耶穌在許諾他第二次的來臨, 目的是為了把真理告訴我們, 使我們通過真理來辨認他, 迎接他。 因此, 耶穌告訴我們, 他還要作為一個牧人, 引導屬於自己的羊。

約翰福音10:7~16 “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 我就是羊的門, 凡在我以先來的, 都是賊, 是強盜, 羊卻不聽他們… 我來了, 是要叫羊得生命, 並且得的更豐盛… 我是好牧人, 我認識我的羊, 我的羊也認識我… 我另外有羊, 不是這圈裡的; 我必須領它們來, 它們也要聽我的聲音, 並且要合成一群, 歸一個牧人了。”

耶穌說, 他將要親自作為牧羊人, 把不屬於當時羊圈裡的聖徒們領出來。 不屬於當時羊圈裡的聖徒, 會是誰? 理所當然是真理的聖靈來的時候將要引導的上帝的百姓們。 因此, 耶穌告訴我們, 在耶穌再次來臨以前, 所有所謂的先知, 都是賊, 都是強盜。 我們絕對不可以聽他們。 反倒告誡我們只能以父賜予的真理, 耶穌帶給我們的真理, 真理的聖靈帶來的耶穌的真理來分辨。

哥林多前書4:5 “所以, 時候未到, 什麼都不要論斷, 只等主來(再臨), 他要照出黑暗中的隱情, 顯明人心的意念。 那時, 個人要從上帝那裡得著稱讚。”

父帶給我們的真理: 安息日, 逾越節等三次七個節期

耶穌帶給我們的真理: 安息日, 逾越節等三次七個節期

真理的聖靈帶給我們的榮耀耶穌的真理: 安息日, 逾越節等三次七個節期

因此, 再臨耶穌, 也就是真理的聖靈, 就是那位帶給我們安息日, 逾越節等三次七個節期的人。

使徒約翰按照耶穌的啟示記錄的再臨耶穌的工作: 

啟示錄5:1~11 我看見坐寶座的右手中有書卷, 里外都寫著字, 用七印封嚴了。 我有看見一位大力的天使大聲宣傳說:“有誰配戰看那書卷, 揭開那七印呢?” 在天上, 地上, 地底下, 沒有能展開, 能觀看那書卷的。 因為沒有配展開, 配觀看那書卷的, 我就大哭… “不要哭, 看哪, 猶大支派中的獅子, 大衛的根, 他已得勝, 能以展開那書卷, 揭開那七印。” 我又看見寶座與四活物並長老中, 有羔羊站立, 像是被殺過的…著羔羊前來, 從坐寶座的右手裡拿了書卷… “你配那書卷, 配揭開七印, 因為你曾被殺, 用自己的血從各族, 各方, 個民, 各國中買了人來, 叫他們歸於上帝, 有叫他們成為國民, 作祭祀, 歸於上帝。”

這是耶穌的啟示, 約翰把自己看見的寫下來的場面。 末期將要快成的事中, 配得揭開聖經中七印, 展開聖經書卷的, 只有曾被殺過的耶穌。 也就是配得為末期的子女們展開聖經所有秘密的人, 只能是再臨耶穌。 因此, 除了再臨耶穌以外, 都是靈魂的強盜, 都是靈魂的賊。 所以, 耶穌說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 會把隱情告訴我們, 會把真理帶給我們, 叫我們通過真理來辨認再臨耶穌, 得到永生的救贖。

成就耶穌預言與耶穌啟示的再臨耶穌:

全世界1/3人口的基督教徒中, 帶給我們分辨再臨基督耶穌的真理“安息日, 逾越節等三次七個節期”的人, 只有安商洪。

那麼, 安商洪會是誰? 安商洪教會是什麼樣的教會?

安商洪教會, 是再臨耶穌來臨人間為救贖我們設立的唯一一個真理教會。 安商洪教會是這個地球上唯一一個完成聖經所有預言的真理教會, 從此以後, 聖經中所有的秘密不再是秘密, 但這只對於對於遵守安息日, 逾越節真理的上帝的百姓們不再是秘密。 然而, 耶穌升天之前已經告訴我們, 世人不能接受, 因為不認識耶穌, 不認識耶穌的帶給我們的真理, 因為他們不是耶穌的子女。 知道如今, 還有很多等待再臨耶穌安商洪引導的失落的子女們。 再臨耶穌安商洪上帝的子女們, 以真理來分辨。 不懂真理, 排斥真理, 只能說明他們不是父的子女, 不是耶穌的子女, 不是安商洪上帝的子女。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