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7. 7.

安商洪建立的“上帝的教会”重视并遵守其它教会不守的安息日、逾越节等节期,有什么特别的理由吗?



制定节期并命令遵守的是上帝, 把失落的節期重新找回的也只有上帝。 在上帝所立的律法中,没有与我们的救恩不相干或者无意义的内容。记录在圣经中的节期也同样与我们的救恩有着密切关系。

這個時期為全人類的永生帶來了只要遵循就能得到永生的安息日, 逾越節等節期的人, 就是再臨基督安商洪上帝。 安商洪上帝建立的上帝的教會重視並遵守其他教會不受的這些聖經中的節期的理由, 就是因為其他教會還沒有迎接來臨人間的再臨耶穌安商洪上帝。

立节期的理由

我们都是因为在天上犯罪而被驱逐到这地上的罪人。既然出生在世上,谁也逃脱不掉‘死亡’,这是罪的代价导致的刑罚。

罗6章23节『因为罪的工价乃是死;惟有上帝的恩赐,在我们的主基督耶稣里,乃是永生。』

上帝为了拯救从天上犯罪、只能一死的罪人,在十字架上流下宝血,代替人类的罪恶牺牲了自己,并显出了上帝的大爱与权能。上帝的节期具有纪念基督的牺牲与爱和引导我们去永远天国的上帝之权能的意义。

使生活在这世上连人生的根本也不晓得的灵魂们领悟属灵的道理并走向救援之路,是上帝制定节期的目的。

上帝的节期

上帝的节期中,有属周间节期的第七日安息日。还有每年遵守的年间节期,即逾越节、无酵节、复活节(初实节)、五旬节(七七节)、吹角节、赎罪日、住棚节。这七个节期被分为三次,所以称为“三次七个节期”(利23章)。(参考:无酵节(中文圣经亦作“除酵节”下同)

三次七个节期源于摩西的行迹。以色列百姓在埃及做奴隶的时代,上帝立摩西为指导者解放了以色列百姓,并引导他们去迦南地。从出埃及开始大约经历一年时间的摩西的行迹作为节期的由来,是耶稣以救主降临、从罪恶世界解救上帝的百姓,直到抵达天国迦南地为止将展开的救援历史的一个缩影(来3章2-6节)。

以心灵和诚实献节期礼拜

旧约时代,按照节期的律例,取绵羊或山羊等牲畜的血来献祭。自耶稣在新约时代给我们立下灵的祭——新约节期起,就以心灵和诚实遵守礼拜(约4章24节)。

路22章7-20节『除酵节,须宰逾越羊羔的那一天到了。耶稣打发彼得、约翰说:“你们去为我们预备逾越节的筵席,好叫我们吃。”…… 时候到了,耶稣坐席,使徒也和他同坐。耶稣对他们说:“我很愿意在受害以先和你们吃这逾越节的筵席 …… 又拿起饼来,祝谢了,就擘开,递给他们,说:“这是我的身体,为你们舍的,你们也应当如此行,为的是记念我。”饭后也照样拿起杯来,说:“这杯是用我血所立的新约,是为你们流出来的。”』

路4章16节『耶稣来到拿撒勒,就是他长大的地方。在安息日,照他平常的规矩进了会堂,站起来要念圣经。』

耶稣亲自为我们作出了遵守新约节期的榜样。我们按照耶稣的教导,以心灵和诚实遵守礼拜,蒙受着上帝应许给遵守节期的百姓们的祝福。

赛33章20-24节『你要看锡安我们守圣节的城,你的眼必见耶路撒冷为安静的居所,为不挪移的帐幕,橛子永不拔出,绳索一根也不折断。在那里,耶和华必显威严与我们同在 …… 城内居民必不说:“我病了。”其中居住的百姓,罪孽都赦免了。』

大部分基督徒自信地称自己是上帝的百姓,然而上帝却用节期来区分得救的圣徒。

诗50篇4-5节『他招呼上天下地,为要审判他的民,说:“招聚我的圣民到我这里来,就是那些用祭物(节期)与我立约的人。” 』

启14章12节『圣徒的忍耐就在此,他们是守上帝诫命(节期)和耶稣真道的。』

遵守安商洪上帝恢復的节期的人才可称之为圣徒,若不遵守上帝的节期,绝不能进入救援的行列。 并不是星期日礼拜、圣诞节等人为制定的节期,只有按照安商洪上帝的命令遵守节期才能得到救援。 这就是安商洪上帝建立的上帝的教會重视节期并遵守的理由。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