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5. 26.

6個小時與37年 (安商洪)


馬太福音27:22~23  “稱為基督的耶穌, 我怎麼辦他呢?” 他們都說:“把他釘十字架!” 巡撫說:“為什麼呢? 他做了什麼惡事呢?” 他們便極力地喊著說:“把他釘十字架!”

馬太福音27:37  在他(耶穌)頭以上安一個牌子, 寫著他的罪狀, 說:“這是猶太人的王耶穌。”

希伯來書7:28  ...為了救贖...第二次顯現。

耶穌被釘在十字架開始到十字架犧牲, 經歷了整整6個小時。 全知全能的上帝為什麼要將十字架上的痛苦延遲到6個小時?

醫學相關研究人員稱, 人一旦被釘在十字架上, 正常情況下2個小時左右後人就會死亡。 首先人體的全身肌肉會發生變化, 而後不斷的流血, 還有日曬, 會導致昏迷, 脫水, 抽筋, 忽冷忽熱等症狀。 而且羅馬帝國的十字架刑罰有個不死絕不放下來的慣例。 其他兩邊的強盜都已經死了, 然而耶穌, 卻一直等到完成最後一個看似細小的預言(約翰福音19:28~30), 到了申初才說:“成了!”, 然後將靈魂交付上帝。

巳除到申初, 整整6個小時。

耶穌之所以是上帝, 就是因為耶穌是按照舊約聖經所有預言而來, 並且完成了舊約所有預言。 同樣, 耶穌從被釘十字架開始的巳初到靈魂升天的申初, 也是按照舊約以色列百姓以動物的血來向上帝獻祭的時間而成就。 舊約以色列百姓向上帝獻祭的時候也是在規定的時間, 在規定的場所來限定的。 因此耶穌升天後弟子們在遵守每個節期時, 也同樣是在巳初和申初這個時間來向耶穌獻祭。

為了人類的赦罪以肉身模樣來臨的耶穌, 他按照聖經的預言而來, 不是以“神”的模樣, 而是以“人”的模樣, 最終犧牲在十字架上。 以“人”的模樣和我們同在一起, 人身所能體會的苦痛耶穌也同樣體會著。 人所無法承受的十字架酷刑, 羅馬帝國最殘忍的這個聽著都讓人毛骨悚然十字架刑罰, 卻是為了替代子女們的罪惡。

以賽亞53:3~11 他(耶穌)被藐視, 被人厭棄, 多受痛苦, 常經憂患…我們也不尊重他。 他誠然擔當我們的憂患, 背負我們的痛苦…哪知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 為我們的罪孽壓傷。 因他受的刑罰, 我們得平安; 因他受的鞭傷, 我們得醫治…耶和華使我們眾人的罪孽都歸在他身上…因受欺壓和審判, 他被奪去, 至於他同世的人, 誰想到他受鞭打, 從活人之地被剪除, 是因我百姓的罪過呢?…耶和華卻定義將他壓傷, 使他受痛苦; 耶和華以他為贖罪祭…並且要他擔當他們的罪孽。 

約翰福音6:38 我(耶穌)從天上降下來…

馬太福音9:13 我(耶穌)來不是召義人, 乃是召罪人。

馬太福音6:54~55 我(耶穌)吃我肉, 喝我血的人就有永生…我的肉真是可吃的, 我的肉真是可喝的。 

馬太福音26:17~29 …逾越節的餅…我的身體… 葡萄汁… 我立約的血… 使罪得赦

為了拯救所有人類, 耶穌定意捨棄了自己的身體和自己的寶血, 留下了新約逾越節永生真理。 並說自己是為真理, 也就是為了逾越節真理而來, 為了這個永生逾越節真理能夠帶給所有人永生而來。

約翰福音18: 37 我是王, 我為此而生, 也為此來到世間, 特給真理做見證。

整整6個小時, 結束了嗎? 上帝這邊痛苦的犧牲, 還沒有結束! 這般厭惡上帝的地球, 這般想盡辦法排斥, 污衊, 甚至蒙頭以拳頭惡打, 還有吐唾沫, 鞭抽上帝的這個地球, 許諾子女們第二次還要再來(希伯來書9:28), 而且不是6個小時, 而是37年。 這也是為了給子女們永生, 為了完成聖經最後的預言。

37年的再臨, 從什麼時候開始到什麼時候結束, 我們可以從耶穌預言第二次來臨時期的無花果樹比喻中得知是1948年以色列再次獨立的時候。 按照大衛王的預言, 將餘下的37年成就, 然後升天。 再次來臨的我們所等待的上帝, 按照預言再次來, 再次犧牲。

殺人犯一次罪惡就夠, 怎麼可以再次奪去他人的生命? 聖經告訴我們, 再次的背板, 將無赦罪辦法。

整個宇宙空間都目睹了我們背叛上帝的罪惡, 我們卻再次否認再臨人間的上帝, 安商洪。

安商洪, 就是將自己的血和肉的犧牲-新約逾越節真理, 被撒但給銷毀的珍貴的永生真理再次帶給子女們的上帝。 不得不再次以肉身來臨的無奈, 背後隱藏的卻是子女們犧牲的安慰。

按照定名, 人人都有一死, 如同這個世界的法則一樣。 為了靈魂能夠得到永生, 安商洪上帝以肉身模樣再臨人間, 以無條件赦罪的逾越節真理, 釋放了所有靈魂的生命。

我們犯下了什麼罪? 我們為什麼需要悔改, 為什麼需要拋棄我們的想法絕對的順從聖經裡上帝的話語?

兩千年前耶穌以“人”的模樣來臨人間的時候, 以色列國家正屬於羅馬帝國殖民統治的時期。 沒有自己的主權, 沒有自己的王, 而且連帶稅金都是交給羅馬稅吏。 可是耶穌卻說自己就是這個國家的王。 因此以色列人民在把耶穌釘在十字架上的時候, 把罪牌給寫上了“猶太人的王耶穌”。 換句話說, 沒有王的殖民地民族裡出了個王, 就是叛逆統治以色列羅馬帝國的叛逆罪。

而這個罪, 耶穌是替代的, 替代的是我們的罪。

約翰福音18:36~38 耶穌回答說:“我的國不屬這世界; 我的國若屬這世界, 我的臣僕必要爭戰, 使我不至於被交給猶太人; 只是我的國不屬這世界。” 彼拉多就對他說:“這樣, 你是王嗎?” 耶穌回答說:“你說我是王, 我為此而生, 也為此來到世間, 特維給真理作見證; 凡屬真理的人就聽我的話”。 彼拉多說:“真理是什麼呢?”

因此, 為了子女們靈魂的叛逆罪, 上帝賜予了順從上帝話語的機會, 經順從上帝以犧牲換來的永生逾越節真理賜給了我們。 順從的子女們, 永生, 而不順從, 則是永遠的刑罰(帖撒羅尼迦後書1:7~9)。

整個宇宙空間所有的天君天使都記得的我們靈魂的罪惡, 只要願意的人就這樣無條件的被釋放; 整個宇宙都秩序地, 按部就班地順從上帝的權能, 人們卻總是把自己的想法加在聖經上, 衡量自己的利益得失並無條件的再次排斥否定上帝的犧牲。

安商洪上帝, 完成聖經所有預言的我們的父親上帝, 感謝引導我們回到天國的這條真理路上, 永生真理新約逾越節, 更期盼安商洪上帝引導我們將這真理傳邊世界每個角落, 不辜負安商洪上帝的犧牲。

初臨6個小時, 再臨37年, 換來的是整個人類的永生。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