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5. 5.

殺害的凶器和救活的工具


上帝賜予我們了能夠認識救主的書,就是聖經,聖經記錄再臨耶稣要來東方地級——韓國,恢複新約真理。我們可以藉著正經認識救主安商洪上帝與耶路撒冷母親上帝。來查看真正的異端邪教是守人的吩咐

(星期日禮拜,聖誕節,感恩節,複活節吃彩蛋,拜十字架)的教會。

 殺害的凶器和救活的工具


雖然是同樣的工具,怎樣使用其結果全然不同。比如說,刀在外科醫生的手中時就是拯救壹條生命的工具,但是在殺人犯的手中時就會慘殺壹條生命的凶器。同樣的刀,持在誰的手中,怎麽使用,能拯救壹條生命,又能殺害壹條生命。

 上帝也賜予我們道具了。那就是‘聖經’。但是這本聖經由誰來解釋其結果能拯救靈魂,又能殺害靈魂。

 啓示錄5:3-5 “在天上、地上、地底下、沒有能展開能觀看那書卷的。因爲沒有配展開、配觀看那書卷的、我就大哭。長老中有壹位對我說、不要哭.看哪、猶大支派中的獅子、大衛的根、他已得勝、能以展開那書卷、揭開那七印。”

 彼得後書3;16 “他壹切的信上、也都是講論這事.信中有些難明白的、那無學問不堅固的人強解、如強解別的經書壹樣、就自取沈淪。”

 聖經也是如此,由誰來解釋聖經其結果恰恰相反。大衛的根解釋的聖經能拯救我們的靈魂,不是大衛的根解釋的聖經使我們的靈魂引入沈淪。這些引入沈淪的人們的特征就是以‘人的吩咐’來教導聖徒。

 賽29:12-14 “又將這書卷交給不識字的人、說、請念吧.他說、我不識字。主說、因爲這百姓親近我、用嘴唇尊敬我、心卻遠離我.他們敬畏我、不過是領受人的吩咐。主說、因爲這百姓親近我、用嘴唇尊敬我、心卻遠離我.他們敬畏我、不過是領受人的吩咐。”

 如果存在以人的吩咐教導的人,那他必然是持著屠刀的,因爲使人們的靈魂拉進死亡。人的吩咐是聖經未成教導的誡命。這些吩咐在聖經裏根本找不到,換句話說,這些星期日禮拜、聖誕節、十字架、感恩節等根本沒有記錄在聖經裏。持在教導‘人的吩咐’的假牧師手中的聖經是屠殺我們的工具。

 拯救我們靈魂的工具就是‘大衛的根’解釋的‘聖經’。‘大衛的根’是以上帝的誡命來教導我們的,而不是人的吩咐。上帝的誡命有安息日(星期六)、逾越節(聖曆1月14日)、頭巾問題(女人帶頭巾,男人不帶)等(路加福音4:16、馬太福音26:17-28、哥林多前書11:1-6)。

 刀在醫生的手中時患者才能得救。同樣,‘大衛的根’解釋的聖經才能拯救您的靈魂。




希望不要再跟隨教導人的吩咐的假牧師自取沈淪,迎接再臨耶稣——‘大衛的根’安商洪上帝,正確懂得聖經真理,遵守上帝的誡命,壹同得到靈魂的救恩吧。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