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5. 16.

上帝的血型是逾越節?[安商洪]


今天在電視 裏看了關于輸血的內容。

輸血是指將血液通過靜脈輸注給病人的壹種治療方法,在臨床上應用廣泛。

最早的輸血是在1667年,壹個法國貴族將280ml的小牛血輸給了壹個精神失常的流浪漢,企圖治療他的精神問題。這位倒黴的患者在經曆了嚴重的免疫反應、在鬼門關徘徊數次之後,居然奇迹般地活了下來,並且維持了壹段時間的平靜,因而輸血療法被壹些有創新想法的醫生所接受。

在隨後的300年間,輸血療法仍然是在探索階段。由于沒有相關知識(比如血型),輸血造成了很多人的死亡,但醫生們也發現輸血也真的能夠挽救生命。直到1912年法國人卡雷爾博士(Alexis Carrel)因創造血管吻合術進行輸血而獲得了諾貝爾獎,輸血療法才獲得了較大範圍的肯定。

說到血型,很多人都不陌生,關于A型、B型、AB型和O型血,每個人都能多多少少地說出壹點,但是關于稀有血型,很多人可能就只知道新聞裏常提到的Rh陽性、陰性了。其實從醫學上講,凡是檢驗出頻率低、輸血時難以找到配合血液的血型都屬于稀有血型。

是的,輸血人找不到和自己配合的血型就必定會死亡的。像如此,因罪死亡的人類也必須需要輸血。那麽與上帝配合的血型是什麽血型呢?

大家有由于上帝之血的相關知識嗎?若是沒有必要知道。通過上帝的話確認壹下吧。

羅馬書6章23節:因爲罪的工價乃是死。惟有神的恩賜,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稣裏乃是永生。

約翰福音6章53節:耶稣說,我實實在在地告訴妳們,妳們若不吃人子的肉,不喝人子的血,就沒有生命在妳們裏面。吃我肉,喝我血的人就有永生。在末日我要叫他複活。我的肉真是可吃的,我的血真是可喝的。吃我肉喝我血的人,常在我裏面,我也常在他裏面。

照耶稣的話語,因罪死亡的人類身上流著死亡的血型。因此必須需要輸上帝的永生之血。不然造成永遠的死亡。

那麽上帝的血型是什麽呢?

馬太福音26章17—19節:除酵節的第壹天,門徒來問耶稣說,妳吃逾越節的筵席,要我們在哪裏給妳預備?稣說,妳們進城去,到某人那裏,對他說,夫子說,我的時候快到了。我與門徒要在妳家裏守逾越節。門徒遵著耶稣所吩咐的就去預備了逾越節的筵席。

馬太福音26章26—28節:他們吃的時候,耶稣拿起餅來,祝福,就掰開,遞給門徒,說,妳們拿著吃,這是我的身體。
 又拿起杯來,祝謝了,遞給他們,說,妳們都喝這個。因爲這是我立約的血,爲多人流出來,使罪得赦。

說什麽是耶稣的血型呢?是逾越節的葡萄酒。因此通過逾越節上帝之血才能挽救因罪死亡的人類。

我已經通過上帝的逾越節之血得到了永生。

通過血型領悟了安商洪上帝和母親上帝的犧牲之愛。爲了拯救因罪死亡的人類,抛棄天國所有榮耀位臨在世給子女們留下了寶貴之血,印刻在心中永遠不會忘記的。

如今大多數信奉上帝的人們,爲了尋找配合的上帝的血型,到處徘徊。卻找不著面臨死亡。上帝的教會是按照上帝的話語遵守逾越節教會。有父親上帝母親上帝血型的教會。請到上帝的教會來輸逾越節上帝之血。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