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5. 21.

只摸他的衣裳 (安商洪)


馬可福音5: 25~34  

有一個女人, 患了十二年的血漏, 在好些醫生手裡受了許多的苦, 又花盡了她所有的, 一點也不見好, 病勢反倒更重了。 她聽見耶穌的事, 就從後頭來, 杂在眾人中間, 摸耶穌的衣裳, 意思說:“我只要摸他的衣裳, 就比痊癒。” 於是她血漏的源頭立刻幹了, 她便覺得身上的災病號了。 耶穌頓時心裡覺得有能力從自己身上出去, 就在眾人中間轉過來, 說:“誰摸我的衣裳?” 門徒對他說:“你看眾人擁擠你, 還說‘誰摸我’嗎?” 耶穌周圍觀看, 要見做這事的女人。 那女人知道自己身上所成的事, 就恐懼驚顫, 來俯伏在耶穌跟前, 將實情全告訴他。 耶穌對她說:“女兒, 你的信救了你們平平安安地回去吧! 你的災病痊癒了。”

一個女人患了十二年的血漏, 為了治病多方求醫問藥, 花盡了所有的錢財仍然無濟於事, 病勢反倒更嚴重了。 就在這時, 她聽到了有關耶穌的傳聞。

在耶穌經過的路上, 女人夾在了眾人中間, 伸手去摸耶穌的衣裳, 因為她心裡想:“我只摸他的衣裳, 就能得救。”

在眾人中傳來了耶穌的聲音:

“誰摸了我的衣裳?”

門徒們滿臉迷惑。

耶穌向周圍觀看, 女人就因耶穌尋找自己而感到害怕, 出來俯伏在耶穌面前述說了實情。

耶穌對她說:“女兒, 你的信救了你, 平平安安地回去吧! 你的災病痊癒了。”

在擁擠的人群中, 一定不只患十二年血漏的女人摸了耶穌的衣裳, 聽到得救話語的人卻只有這個女人, 因為她擁有了“只要摸上帝的衣裳就能得救”的信心。

即使有所渴求千萬次地道上帝面前, 但在沒有信心的狀態下是不會有任何的就恩的工作。 

安商洪“為什麼不聽我的禱告呢?”

答案並不在遠處。

憑信心呈現的懇切的禱告可以創造奇蹟。

如今, 這位給予患了十二年血漏女人就恩的耶穌按照聖經所有預言再次來臨人間, 以就恩並赦免靈魂罪惡的權能的新約逾越節真理引導著自己的百姓。 這位再臨的耶穌就是以新名而來的安商洪上帝。

如同患了十二年血漏女人的信心使得耶穌的權能施捨與她一樣, 迎接了再次來臨人間的安商洪上帝的子女們, 憑藉對安商洪上帝的信仰, 通過安商洪上帝的大能將奇蹟般的永生真理傳遍天下。

信心是得到就恩的唯一途徑, 缺少了信心, 就無法論及永生。 這個聖靈時代的信心, 就是信奉賜予生命水的聖靈與新婦,安商洪 上帝與母親上帝.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