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5. 12.

“安息日”的重要性(安商洪)


安商洪上帝建立的上帝的教會

遵守上帝的十誡命當中的第四個誡命“安息日”。爲了拯救我們親自位臨到這世上的初臨耶稣有沒有守“安息日”呢?

路加福音 4-16 耶稣來到拿撒勒,就是他長大的地方。在安息日,照他平常的規矩,進了會堂,站起來要念聖經。
 那麽使徒們有沒有守“安息日”呢?使徒們照著耶稣的榜樣遵守了“安息日”

使徒行傳 17-2 保羅照他素常的規矩進去,壹連三個安息日,本著聖經與他們辯論,講解陳明基督必須受害,從死裏複活。又說,我所傳與妳們的這位耶稣,就是基督。

那麽這世上有數不清的的教會爲什麽除了上帝的教會其他的教會都不遵守上帝的誡命呢?
“安息日”對于上帝和上帝的百姓之間有多麽重要?

出埃及記 31-13妳要吩咐以色列人說,妳們務要守我的安息日,因爲這是妳我之間世世代代的證據,使妳們知道我耶和華是叫妳們成爲聖的。

安息日是上帝與上帝百姓之間世世代代的證據。這句話的意思是遵守安息日是上帝的百姓,不遵守安息日就不是上帝的百姓的意思不是嗎?

馬太福音 15-7 假冒爲善的人哪,以賽亞指著妳們說的豫言,是不錯的。他說,這百姓用嘴唇尊敬我,心卻遠離我。 他們將人的吩咐,當作道理教導人,所以拜我也是枉然。

耶稣說雖然嘴上說信上帝不過不遵守上帝誡命的話就是拜耶稣也是枉然的。那麽遵守上帝誡命“安息日”的安商洪建立的上帝的教會才上帝真正認證的上帝的百姓,即能得到救援的上帝的百姓是吧!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