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5. 9.

全知全能的安商洪上帝的約定 [上帝的教會]



上帝[安商洪]的全知全能, 是我們所無法想象的。 上帝[安商洪]不僅創造了宇宙和其中萬物, 還從一本就造出萬族的人,並且預先定准了這些人生命的年限和所住的疆界, 不僅如此, 更是這些人的心髒肺腑, 所有的思想都在上帝[安商洪]面前無一逃避。

我們每個人在沒有遇到上帝之前, 依靠的是我們自己, 是我們周邊的人, 是我們生活的這個短暫世界的錢與權。 可是爲了我們靈魂的有益, 我們卻沒有任何可以依靠的對象。 全知全能的上帝爲了我們靈魂的就恩, 親臨人間, 引導我們走向永遠的天國。

耶利米亞32:27 我是耶和華, 是凡有血氣者的上帝, 豈有我難成的事嗎? 

馬太福音9:27~29 耶稣說, 你們信我能作這事嗎? … 照著你們的信給你們成全了吧! 

那麽, 我們在這個世界生活的剩余時間裏得到上帝的約定還有哪些呢?

以賽亞41:10~13 你不要害怕, 因爲我與你同在; 不要驚慌, 因爲我是你的上帝。 我必堅固你, 我必幫助你, 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 

詩篇91:2~12 耶和華是我的避難所, 是我的山寨, 是我的上帝, 是我所依靠的… 你必不怕黑夜的驚駭或是白日飛的箭, 也不怕黑夜行的瘟疫, 或是物件滅人的病毒。 雖有千人仆倒在你旁邊, 萬人仆倒在你右邊, 這災卻不得臨近你… 禍患必不臨到你… 因爲上帝要爲你吩咐他的使者, 在你行的一切道路上保護你。 

聖經中之所以會有如上有關災難中得到保護的預言, 是因爲末後我們生活的這個時期會有很多災難發生。 所以, 我們爲了我們自身的祝福, 一定要得到上帝的約定從而得到上帝的保護。 那麽, 爲了得到這一祝福, 我們該到哪裏尋找上帝呢? 聖經給我們做出了正確的回答!

以賽亞書52:7~8 報佳音,傳平安, 報好信, 傳就恩的, 對錫安說:“你的上帝作王了!” 因爲耶和華歸回錫安的時候, 他們必親眼看見。 

詩篇132:13~14 耶和華揀選了錫安, 願意當作自己的居所, 說:“這是我永遠安息之所, 我要住在這裏, 因爲是我所願意的。” 

聖經說上帝在錫安作王, 而且還說錫安就是上帝所揀選的居所, 是上帝永遠的安息之所。

至于錫安, 聖經告訴我們說是遵守上帝神聖節期(每周一次的安息日與每年一次的除酵節, 逾越節等3次7個節期)。

因此,我們爲了見到保護我們, 賦予我們約定, 並引導我們走向永遠天國的上帝, 我們必須要到錫安。可是據2014年上半年統計, 全世界473萬6千個教會, 只有上帝的教會遵守聖經中錫安的節期。 換句話講,上帝的教會, 就是上帝所揀選的錫安, 就是上帝永遠的安息之所。

全世界信奉安商洪上帝與母親上帝的上帝的教會聖徒們, 在全知全能的安商洪上帝與母親上帝的引導下, 不僅在這個世界中得到所有的祝福與保護, 更是在安商洪上帝與母親上帝的話語之家, 期盼著永遠的天國, 我們永遠的故鄉。 

댓글 1개:

  1. 上帝的教會就是上帝所揀選的錫安, 就是上帝永遠的安息之所。

    답글삭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