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12. 17.

平等的24個小時(安商洪上帝)



上帝公平的每天給每個人24個小時。這24個小時有的人是爲了賺錢,有的人是爲了當官,有的人是無意義,有的人是爲了靈的生活過壹天天。

那這些人當中哪壹種人是選擇了卓越的選擇呢?

普通的人壹般活70~80歲,借所羅門的話是如此。

傳道書 2:9 這樣,我就日見昌盛,勝過以前在耶路撒冷的衆人。我的智慧仍然存留。凡我眼所求的,我沒有留下不給他的。我心所樂的,我沒有禁止不享受的。因我的心爲我壹切所勞碌的快樂。這就是我從勞碌中所得的分。後來我察看我手所經營的壹切事,和我勞碌所成的功。誰知都是虛空,都是捕風,在日光之下毫無益處。

人的本分

這世上的所有的是虛空。那麽什麽是有意義的呢?

傳道書 12:11 智慧人的言語,好像刺棍。會中之師的言語,又像釘穩的釘子。都是壹個牧者所賜的。我兒,還有壹層,妳當受勸戒。著書多,沒有窮盡。讀書多,身體疲倦。這些事都已聽見了。總意就是敬畏神,謹守他的誡命,這是人所當盡的本分。(或作這是衆人的本分)

從現在開始爲了做有意義的事而生活,卓越的選擇那就是爲了靈的世界預備的人。因爲肉體的生活是人死後會全部消失,可是靈的生活是繼續活下去。不管是去天國還是去地獄。所以活在世上的時候好好預備靈的生活

댓글 1개:

  1. 平等的24個小時, 各自用在何處, 却形成不平等的後果, 爲靈的生活使用, 旣是人上之人.

    답글삭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