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12. 23.

非常確實的真理【上帝的教會】


不知從何時開始,父母間的感情變得非常不好。每天晚上都是聽着爭吵的聲音哭泣着入睡,因不想留在那樣的家裡,所以也曾離開家,很長時間過着彷徨的生活。很想找到真正的幸福和愛的我,也曾流着眼淚向上帝祈求,希望能快點結束這痛苦的時間。
20140425_1577
       某一天,去上帝的教會的人給哥哥傳了話語。哥哥把那位請到屋裡,然後傾聽了話語。我也是對那位的話語感興趣並好奇,但是因到了去工作的時間而沒能聽很長時間。
        不久之後哥哥開始去上帝的教會了。看到曾經打電腦遊戲虛度時間的哥哥去教會之後開始變化的模樣,我也好奇那理由是什麼了。媽媽也是非常好奇發生在哥哥身上的變化。哥哥幾乎每天都在勸家人們一起學習聖經。媽媽看到哥哥變化的模樣,去教會學習了聖經。學了聖經之後回來的媽媽說真的是非常確實的真理,讓我第二天也一起去。我跟着媽媽去看了聖經驚人的話語之後,也領悟了這是真理。從那天起一個星期以後,我們一家5口都成為了天上家族。
        我們家族都一起遵守了安息日。那喜悅是無與倫比的。就在感受到家庭危機的時候,天上父親母親把我和家族們引導到了真理之中,為我們找回了家族之間的愛和幸福。所以最近回家的路非常愉快。我們家族互相分享錫安的香氣,不僅在各自的職場和學校,無論是去哪裡都很努力傳話語。上小學5年級的弟弟也給老師和同學傳話語了。就連聚在一起吃飯也很難的我們家族,現在充滿了愛和微笑。
       許多苦難和痛苦結束之後,天上父親母親讓我們領悟到了家族之間的真實的愛。是世上任何東西都不能換的愛和幸福。領悟到了無論在任何環境中都不放棄向上帝禱告的話會給應答,並會一直幫助我們的事實。您不僅賜給了和肉身的家族一起,還有和靈的家族一起的幸福,向父親母親的愛獻上感謝。】

댓글 1개:

  1. 只要打开心扉,就能获得上帝给予的拯救的祝福!

    답글삭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