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12. 18.

命運(母親上帝)





有個孩子聽自己的命運很悲慘傷心的不得了。

媽媽對傷心的孩子說了壹句。

“兒子,命運是在自己的手中,不是在他人的口中。”

那麽我們靈魂的命運在那兒呢?

靈魂的命運也壹樣,不是在他人的口中。

上帝爲了救人類就給了壹本聖經書。

約翰福音 5:39妳們查考聖經。(或作應當查考聖經)因妳們以爲內中有永生。給我作見證的就是這經。

啓示錄 22:18 我向壹切聽見這書上預言的作見證,若有人在這預言上加添什麽,神必將在這書上的災禍加在他身上。這書上的預言,若有人刪去什麽,神必從這書上所寫的生命樹和聖城,刪去他的份。

馬太福音 7:21 凡稱呼我主阿,主阿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說,主阿,主阿,我們不是奉妳的名傳道,奉妳的名趕鬼,奉妳的名行許多異能麽。我就明明的告訴他們說,我從來不認識妳們,妳們這些作惡的人,離開我去吧。

不要聽他人的話,好好看聖經,用聖經確認壹下是不是上帝說的話,聖經裏沒有,又不是上帝說的話,千萬不能遵守。因爲靈魂的生死在此。

댓글 2개:

  1. 我們靈.肉的命運, 都掌握在上帝的手中, 順從上帝的旨意, 靈肉得福.

    답글삭제
  2. 父親安商洪上帝和母親上帝的旨意做的人,才是幸運之人。

    답글삭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