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12. 24.

渴望成為現實

我一直想知道上帝是否真的存在、上帝是什麼樣的,所以去了天主教。可我的疑問仍然沒能解開,沒有人爽快地教過我,即使用心讀聖經也一直感覺很壓抑。每當發現聖經疑問和不理解的地方,我都會抄寫在筆記本上,然後畫上問號。常言道“十年江山也會變”,我相信這樣讀10年聖經的話,總有一天會找到正途。
去年春天,我因為突然身體不舒服出兌了經營的店鋪。當我在整理店鋪時,有幾位客人進來告訴了我聖經中有母親上帝。我因為很想以聖經親眼確認一下,所以跟着他們一起去了上帝的教會。我斷然地說:“除了聖經,其他的什麼也不想聽!”然後開始查考了聖經。
我一動不動地坐在那裡兩個小時。當我確認了但以理、啟示錄的預言中隱藏的撒但的實體時,簡直無法相信自己的眼睛,我驚訝地看了又看聖經的句節。然而聖經告訴了我現在正走着多麼偏離真理的錯路。
“天啊,怎麼會是這樣……!”
我的心好像要破裂了一般,到現在為止我一直緊緊抓住的卻都是與聖經無關的內容,反而站在了敵對上帝的立場上,這事實讓我感到很害怕。雖然夜色已深,我卻不想把成為上帝子女的祝福拖延到明天,所以立即迎接了真理。
下一天、第三天,我每天都去了錫安。因為沒有比認識長久以來渴望的上帝更重要的事情。從一大早開始的聖經學習,一直持續到了夜幕降臨。在學習的期間,我又仔細觀察了上帝的教會人們的面孔,因為我心裡想:“想確認一個教會是否真的是按照聖經做的教會,不僅要看聖經,還要看聖徒們的行為。”就這樣,通過一個月的觀察,我發現初次見面時就滿面相容、慈藹的聖徒們始終如一地在關懷和照顧着其他的家人們。
一直以來,我接觸過很多所謂相信上帝的人們。每當想聽上帝的話語接近他們的時候,聽到的全部都是炫耀自己的老公、子女、錢財、車、住宅等閑話。
但是上帝的教會不僅按照聖經教導人和遵守,聖徒們的行為也不同於世俗。我從心底里確信上帝的教會才是真理教會。
我立刻將這寶貴的真理告訴了女兒,可女兒卻說上帝怎能成為人,排斥了真理。我難過得淚如雨下,因為感受到了為子女們焦急的天上母親之心。看到女兒,我更加確信天上母親就是真上帝。雖然以人的想法不易理解,但如果聖經上記錄著,就該擁有完全相信聖經的信心。那時,正趕上服兵役的兒子出來休假,他欣然地迎接了真理,成了上帝的子女。這次我因為感謝又流下了眼淚,同時也產生了女兒總有一天也會接受真理的希望。
我一直以為上帝只在遙遠的天國,所以每當難過時只望着天空嘆氣。可是,天上母親一直在我身邊。我現在才能領悟:是天上母親以溫暖的愛一直安慰了我因為無情的世上而疲倦和空虛的心,一直等待着我認識和迎接真理。
作為總是付出愛的天上母親的子女,我要將這份愛傳給周圍的人們,成為努力傳播真理的子女。比我更愛我的天上母親,真心地感謝您恩賜救援的恩典!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