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12. 10.

祈禱文中隱藏的秘密[母親上帝]




祈禱文
馬太福音6章6-13節 所以妳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妳的名爲聖。願妳的國降臨,願妳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凶惡,(或作脫離惡者)因爲國度,權柄,榮耀,全是妳的,直到永遠,阿們。 (有古卷無因爲至阿們等字)

耶稣告訴我們的祈禱文上有秘密? 耶稣爲什麽讓我們祈禱爲—–我們在天上的父?因爲我們是上帝的子女。那麽如果我們是上帝的子女的話,我們有天上的父,還應該有誰呢?

對上帝的子女來說不僅有天上的父,還有天上的母! 那麽我們怎樣能成爲上帝的子女呢?
就像地上家族通過父母的血和肉成爲子女壹樣,
天國家族也是通過天上父母的血和肉成爲上帝的子女的!

約翰福音6章53-54節 耶稣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妳們,妳們若不吃人子的肉,不喝人子的血,就沒有生命在妳們裏面。
吃我肉,喝我血的人就有永生。在末日我要叫他複活。

那麽我們怎樣能夠吃到上帝的血和肉呢? ? ? ?這方法也是耶稣告訴我們的~。

路加福音22章15-20節 耶稣對他們說,我很願意在受害以先,和妳們吃這逾越節的筵席。 —–又拿起餅來祝謝了,就擘開遞給他們,說,這是我的身體,爲妳們舍的。妳們也應當如此行,爲的是記念我。飯後也照樣拿起杯來,說,這杯是用我血所立的新約,是爲妳們流出來的。

我們能夠成爲上帝的子女的方法只有遵守這新約逾越節! ! !
如今全世界按照聖經遵守這逾越節的教會只有上帝的教會!
上帝的教會信奉給我們恢複這新約逾越節的再臨耶稣安商洪上帝和母親上帝! ! ! !

댓글 2개:

  1. 上帝既然稱自己爲父親的話,當然有相信祂的兒女們,也會有生下兒女們的母親不是嗎?這是誰都知道的事實。

    답글삭제
  2. 祈禱文中隱藏的秘密, 就是[父]裏面存在的[母親上帝]

    답글삭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