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12. 23.

有目標的生活(上帝的教會)



為目標直跑(上帝的教會)

有目標的人是每天為了那目標不斷地努力,可是沒有目標的人是每天活在無意的生活。我們計劃目標的時候要詳細的每天每天的目標,這樣的時候成功的率高。

上帝也創世以先已經計劃6000年救贖事業。

以賽亞書 14 :24 萬軍之耶和華起誓,說,我怎樣思想,必照樣成就。我怎樣定意,必照樣成立。

聖徒保羅也說:

腓立比書 3:12 這不是說,我已經得着了,已經完全了。我乃是竭力追求,或者可以得着基督耶穌所以得着我的。(所以得着我的或作所要我得的)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着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穌里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

就這樣有目標的攻克己身,叫身服。

哥林多前書 9:25 凡較力爭勝的,諸事都有節制。他們不過是要得能壞的冠冕。我們卻是要得不能壞的冠冕。所以我奔跑,不像無定向的。我斗拳,不像打空氣的。我是攻克己身,叫身服我。恐怕我傳福音給別人,自己反被棄絕了。

信上帝立天國目標的人是不看周圍的環境和人,為了達到目標不斷地努力。反而,沒有目標的人是看周圍的環境和人。信父親上帝母親上帝的我們是要立目標,為了那目標不斷地努力都要達到進天國的目標吧!

댓글 1개:

  1. 有目標的人是每天為了那目標不斷地努力,可是沒有目標的人是每天活在無意的生活。

    답글삭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