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12. 26.

洗凈靈魂的污垢的母親上帝




1 洗凈身上的污垢



有一天和女兒一起去了澡堂。

因為每天因店裡的事情繁忙,所以直到凌晨才回家。

感覺和女兒相處的時間較少,所以平時我盡量擠出時間陪女兒。

一想到今天可以洗凈身上的積垢,心情也隨之輕鬆。

我從小失去了母親,所以從來沒有跟媽媽去過澡堂。

因此,與女兒一起洗澡的時間對我來說十分有意義。

看到在澡堂戲水的女兒,我也感覺很幸福。

雖然,女兒已經是中學生了但是在我眼裡依然像6歲的淘氣鬼。

我跟女兒從溫泉出來各自拿着搓澡巾開始洗身上的積垢。

過不久,女兒喊着讓我幫她搓。

但是,搓女兒的後背的時候,卻出了很多黑黑的積垢。

女兒可能覺得不好意思,說疼不要再搓了。

我很想幫她弄乾凈,但是女兒卻不耐煩的拒絕了。

2 醒悟母親上帝的恩惠



突然,我想起了母親上帝

母親上帝此時此刻為我們洗凈靈魂的積垢仍在犧牲着。

但是,我們常常說“已經夠了,不想再變化了。”

像這樣,我們總是拖延洗凈罪惡之積垢的時期。

今天,母親上帝依然為我們洗凈罪惡之積垢。

還為我們禱告,希望子女們戰勝暫時的痛苦和試煉成為跟隨母親的子女。

相信直到我們脫去罪惡之衣換上天上之衣為止,母親上帝的禱告是不會停止的。

댓글 1개:

  1. 罪該萬死,但是母親用無限偉大的愛,憐憫我們,憐恤我們,用生命水洗去我們的罪惡,凈化我們的靈魂,使我們變化成無瑕疵的完成品。
    想起了一首歌"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답글삭제